交通服务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2022-06-22

2022年6月21日下午,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的党员转正问题。大会由本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主持,徐明副校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王攀和成艳红同志分别对王健楠、丁艳艳同志的主要情况进行汇报,党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代表支委汇报了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审查情况和确定发展的意见。本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对王健楠、丁艳艳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等方面提出了充分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大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

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郑战波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后,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分别对支部大会的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他们郑重承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的地位,争做优秀党员,时刻保持党员初心。

徐明副校长对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期望:要以转正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率先垂范,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在对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近一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对与会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王健楠和丁艳艳同志从现在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标杆和模范;三是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辱使命。

转正议程后,由本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为全体党员授课《立德树人铸师魂、勿忘初心正师风》。以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切入点,对全体党员认真剖析了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拥有对职业的敬畏心、拥有对学生的仁爱之心和拥有对浮华的淡泊之心含义,他指出,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发挥党员作用,加强理论知识和四史的教育学习,踏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要时刻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要求自己。

交通服务系全体党员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砥砺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