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27

2022年6月24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确定田恒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龚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应到党员10人,实到10人,有选举权党员9人,符合党员发展规定。田恒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苏悦同志介绍了田恒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书记龚丽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田恒同志的思想汇报、政审等情况。在监票人王攀同志、计票人耿旭龙同志的监督下,与会党员对是否接收田恒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支部党员一致同意田恒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田恒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明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继续为党组织为学前教育系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一直将发展党员作为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发展标准,规范发展程序,为党建工作增添活力。

会后,支部书记龚丽同志以“治教先治学、为师先为人、育人必躬行”为题讲党课,以近代著名学者王国维先生提出的治学“三种境界”,引导教育党员同志们要做到知行合一,行稳致远,功到事成。

同时,就《职业教育法》出台的目的、意义、新修定的内容及亮点进一步深入探讨学习,希望与党员同志们在治学、为师、育人的路上共勉。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赓续百年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