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圆满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2024-01-16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贺新春。1月16日下午,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员工,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园氛围,学校工会圆满举办了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各工会小组在工作之余积极、精心准备节目,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联欢会以一段热烈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歌曲《明天会更好》、舞蹈《最亲的人+科目三》、歌舞《路灯下的小姑娘》、合唱《让梦想飞》、朗诵《新年你好》、小品《老师好》、趣味表演《趣味八段锦》等18个节目,合唱《大中国》将节目推向高潮。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共同回首砥砺奋进的2023年,展望充满希望的2024年,同时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才华与魅力。校领导还为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2个小时的时间里,联欢会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教职员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精神面貌。

团圆龙年,共筑辉煌。新年联欢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场联欢会不仅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踏上新征程,为首都职教事业和商务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