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 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先进集体

2022-03-01

近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关工委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色品牌。2021年央视网在央视影音APP上开辟“红心向党”专栏进行活动作品展播,我校根据“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组委会通知要求,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校“书香墨韵”德育品牌的打造,抓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关键环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共上传主题征文77篇,朗诵演讲69份,作品全部在央视网展播。

学校关工委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在校党委领导下,根据上级关工委要求,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为培养未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